哈哈   好久沒有玩個人部落格這個東西了!!

最近無聊在翻以前自己曾經使用過的無名部落格 

雖然已經完全冷落它了  發現痞客邦部落格是個還不錯的東西  

所以又想來註冊來發一個文 感受一下那想份要分享讓全世界知道的心情

講一下分享一下當時部落格有多麼''夯''好了.....!!!!!!

我現在只是個八年級的大學生,在我高中三年的生涯每天除了要顧慮課業繁忙

除了學生的身分以外其實僅次於每天接觸的應該就是玩部落格這個東西了吧!!!

大家一定都玩過部落格這件事情,只是有沒有當個瘋狂的忠實部落客而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賣個關子!!回歸正題!!!!最近因為最近我家有需要找家教老師的需求

然後剛剛發現了一個蠻酷的東西想要分享

是這樣的,我弟弟他需要惡補一些英文好準備衝刺他的多益(TOEIC)考試有想請專門的老師來幫助他

然後除了靠身邊親朋好友的介紹家教老師之外 本身我比較想不要靠關係找但想找更專業的家教老師

立馬想到的就是可以幫助的人力銀行....

但又不想要額外花仲介費找老師  不在我的預算範圍內  免付費免多額外支出費用不是更好更省一筆..

人力銀行這麼多怎麼找?!

於是我便上網搜尋幾個知名的人力銀行做參考

發現1111人力銀行的家教網它是一個免付費的家教平台 不會對老師和家長雙方收取任何仲介媒合費

重點來了!!!!我想說的是....比起他家人力銀行的家教網網頁 

1111家教網好有趣噢!它在網站入口放了一個顛覆陽春型網頁的影片 

網址就在here唷  http://tutor.1111.com.tw/

主打就是(提供試教可以不用面對面的一個服務)

深入瞭解了一下   網路試教的辦法真的蠻簡單的

是用大家都常在用的Google裡面的一個軟體叫Hangout的軟體做教學使用

只要照著網頁上的指示步驟操作使用 即可上網跟老師進行面對面的影音試教

(若沒有Google帳號的使用者,上網註冊即可)

 

以下是我使用的過程 :

1. 登入會員後隨之頁面會跳到這邊

未命名1        

 

2. 在圖片位置中滑鼠游標輸入欲想要做影音面對之對象帳號

未命名2  

 

3. 輸入帳號後找到你的目標好友然後並點擊好友

未命名3  

 

4. 點擊之後便出現對話框即可進行環聊

未命名4  

就是以上幾個操作步驟很簡單就可以享受到免付費的線上試教唷

像我是一個很怕麻煩的人  但操作下來不麻煩而且很好用唷

這真的顛覆了以往只有面對面試教的慣例

上課起來也另感生動活潑

除了使用線上影音試教,我也一併推薦1111家教網找老師的速度真的非常快

只要填寫自己完整的需要科目老師內容及基本資料無誤之後

很快的就有老師主動與我們連絡唷

建議有家教需求的朋友們都可以去試用看看這樣新奇的系統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